close

原標題:「任性兩姐妹」用大韓航空走私

  據新華社電?韓國物流巨頭韓進集團的「任性兩姐妹」近來接連曝出仗勢欺人醜聞,18日又添新麻煩。韓國海關證實,這對姐妹被指長期利用大韓航空從海外走私奢侈品,涉案金額以百萬韓元計算,正受到海關調查

  韓進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業之一,旗下公司包括大韓航空、韓進海運等,物流網路遍及全球台北免留車。韓國《中央日報》19日報導,韓進集團和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長女趙顯娥和次女趙顯玟被曝長期指使大韓航空海外職員替她們採購奢侈品,讓大韓航空班機「順路」捎到韓國境內,再由空乘人員帶出機場,從而避開海關檢查、逃避關稅。

  韓國多家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報導,趙氏姐妹讓公司職員捎帶的海外「俏貨」包括名牌包、食品,甚至還有傢具,價格不菲,例如其中一隻名牌包標價5000美元。

  根據韓國海關規定,攜帶單價600美元以上物品入境時需要申報,而趙氏姐妹多年來讓人捎入境的物品恐怕大多屬於此列。韓國海關18日確認,已著手調查此事。

  連日來,趙氏姐妹醜聞佔據韓國媒體頭條,驚動總統府青瓦台。

台北免留車  (楊舒怡)

台北免留車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420/2657034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免留車
    全站熱搜

    laurenp725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