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余捷/綜合報導

無敵鐵金剛作曲家汪石泉病逝,享壽86歲,汪石泉生前創作多首家喻戶曉歌曲,包含為卡通「無敵鐵金剛」、「小天使」譜曲,創造許多人童年的珍貴回憶。

汪石泉創作無數作品,包含卡通節目「無敵鐵金剛」、「小天使」、「北海小英雄」、「小蜜蜂」等歌曲,是許多人童年共同回憶。另由歌手張琪演唱的「大陸尋奇」主題曲「江山萬里心」,旋律同樣出自汪石泉之手,深植人心。

汪石泉兒子汪承羲說,汪石泉希望將現代人較少接觸的古詩詞,變成琅琅上口的音樂,但面對大時代及音樂環境改變,推廣傳統中華文化實屬不易。台北免留車

台北免留車

汪石泉告別式訂於5月2日下午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

台北免留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4%A1%E6%95%B5%E9%90%B5%E9%87%91%E5%89%9B%E4%BD%9C%E6%9B%B2%E5%AE%B6%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免留車
    全站熱搜

    laurenp725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