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8317_1.jpg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縣五峰鄉及尖石鄉的面積廣闊、山多平地少、地形起伏大、海拔較高的區域,有山有水、風景美,適合一些高山植物的生長,所以有一些平地不太有的農特產品。台北免留車但因為資源較不足,交通較不方便,在行銷上較弱而缺乏平台,普遍知道的人不多。



  尖石鄉不老居農莊因為莊主夫婦之前曾在職場打拼過,為了帶動地方發展,在離開職場之後,回鄉創業,經營風味餐廳,以及提供導覽、登山領團活動,受到旅者的歡迎。同時是部落大學的講師,協助部落族人發展餐飲、烘焙、創新的項目,已經有10年的時間。另外中餐丙級證照班及泰雅在地美食食材研發學分班也有2-3年的時間。



  因此累積了很多學生、開發不少人力資源,為了鼓勵學生們能繼續發揮所學,必需要有一個平台,能協助他們進行行銷,於是在2017年12月初進駐竹東文創藝術村,設立853泰雅農市集,成為新竹縣尖石鄉、五峰鄉的農特產加工品、伴手、當季蔬果的展售平台。為了進一步服務民眾,也利用展售的食材、物品料理出美味的餐點,值得品味,到竹東不要錯過品味的機會。台北免留車



  853泰雅農市集提供多樣項目,例如香蕉飯、竹筒飯、椴木香菇、金線蓮茶、薑黃辣椒、糖霜薑黃、慕懷以酥、紅玉紅茶、香菇醬等,都具特色。並設計有專用禮盒,內含可以由消費者自己搭配,將會是受禮者喜歡或值得推薦的產品。其中有多樣產品還獲選為新竹縣2017百大伴手禮。除了到店面選購之外,也有宅配服務,一定金額可免運費。



  近期將開放DIY教室,由五位講師級老師帶領,採小班制,每班約10人,時間約2-3小時,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請注意店家臉書台北免留車。也可以自行組團報名,活動氣氛將更融洽。(攝影/蔡聰挺)



南清公路之旅:http://311.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3/2622974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免留車
    全站熱搜

    laurenp725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